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农田被淹索赔反被打骨折 施工方:农民偷东西

2013-08-09 11:06:00    作者:卢志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农田被淹;索赔;被打;骨折
[提要]近日,大众网曝光滨州公路工程处因205国道改造堵塞潮河,致河水淹没滨北崔家集村近300亩农田一事后,该村村民又反应,双方未就赔偿达成协议,村民崔志国阻止施工,结果被项目经理带人暴打,致使头破血流,眼睑裂伤,面骨骨折,住进医院。项目部回应,该村民偷拿工地模板,双方因此发生口角引发冲突。

  崔志国被打晕倒在地上

 

崔志国在医院接收治疗

 

    大众网滨州8月9讯(记者 卢志强)近日,大众网曝光滨州公路工程处因205国道改造堵塞潮河,致河水淹没滨北崔家集村近300亩农田一事后,该村村民又反应,双方未就赔偿达成协议,村民崔志国阻止施工,结果被项目经理带人暴打,致使头破血流,眼睑裂伤,面骨骨折,住进医院。项目部回应,该村民偷拿工地模板,双方因此发生口角引发冲突。

  4日上午,记者赶到滨城区人民医院了解情况。看到崔志国正躺在医院病床上,左眼浮肿,左边肋骨处有钉伤。据崔志国介绍,由于冬枣树和玉米被淹一事至今没有解决,所以6户农民轮流值班,阻拦潮河桥进行施工。3日下午5点左右,崔志国正一人在值班,潮河桥项目经理王国利等人来到施工现场,对他进行了殴打。

  “当时被打以后,我大喊救命,之后同村老乡赶来,王国利等人乘车逃走,要不是老乡及时赶到,我可能就死在施工现场了。”据崔志国回忆称,当时被摁倒暴打,感觉有木板打到身上。

  事发后赶到的村民崔新泽说,看到崔志国满脸是血,立马拨打了110报警,同时拨打了120急救车。滨北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并收集了证物。随后,滨城区人民医院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崔志国拉走。

  同村人用照片记录了当天的情形,记者通过照片看到,一段木头足足有30公分长,厚度在10公分左右。崔新泽称,对方就是用这木头打了崔志国。

    在滨城区人民医院外一科,副主任医师魏才顺告诉记者,崔志国初步诊断为脑震荡、眼睑裂伤、筛骨纸板骨折,还有锁骨骨折。

   5日上午,记者联系了滨北派出所副所长张秉义了解案情进展情况,对方拒绝回应。

  当天,记者联系了滨州市公路工程处的王国利了解打人原因。他称,崔志国经常在工地上拿东西,工人看到过也抓到过,但因为是附近村民,所以没计较。昨天下午,王国利等人来到工地查看施工情况,看到崔志国正在拿工地上制垫石的模板,所以进行了劝阻,然后双方发生口角,并导致了殴打事件发生。当记者问到这件事会如何解决时,王国利说:“这件事领导们会解决,我们不管”。至于是否已经开始解决,王国利表示不清楚。

  9日上午,记者联系了公路工程处副主任张国良了解事情处理情况。他说,市公安局已经介入调查,大约在3个月以后出结果,这件事的处理会以公安局的调查结果为准

 

 

 

   205国道堵塞河道致河水倒灌 滨北70亩冬枣或绝产

   近日,家住滨北办事处北宋社区崔家集村的崔先生拨打滨州大众网新闻热线0543-3077555称,滨州公路工程处因205国道潮河桥改造修筑辅路堵塞潮河,河水淹没村里70亩冬枣,200余亩玉米和棉花,水深处达80厘米,70亩冬枣面临减产,村里农户损失惨重。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季青云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