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小区停不下车业主将车停商铺门口 店主:影响营业

2013-07-21 20:48:00    作者:蔺扬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小区;停车;店铺;门口;营业
[提要]近日,家住时间瑄家名都沿街商铺一名巩女士向本报反映,瑄家名都不少业主将私家车停到自家店铺门口,有的晚上停车后,周末也不开走,影响了自己正常营业,而存在这种情况的并非只有巩女士一家,一名附近的男店主说:“如果没有台阶,这些车都开到我们店里来了。”

  大众网-鲁中晨报7月21日讯(记者 蔺扬)近日,家住时间瑄家名都沿街商铺一名巩女士向本报反映,瑄家名都不少业主将私家车停到自家店铺门口,有的晚上停车后,周末也不开走,影响了自己正常营业,而存在这种情况的并非只有巩女士一家,一名附近的男店主说:“如果没有台阶,这些车都开到我们店里来了。”

  19日一名巩女士致电本报反映,黄河十路渤海七路时间瑄家名都院内部分业主因小区内不好停车,就将私家车停到附近商铺门口。“如果停到绿化带附近不影响我们正常营业也就算了,可是他们正对着我们的店铺门停车,就停到台阶下边,早晨很晚才开走。”巩女士说。

  20日下午,记者来到此处,因为是白天,仅一家已经关门的店铺门口停着5辆私家车。“平时到了晚上,其余车辆就这样顶着我们店门口台阶停放,我们这些商铺一般20:00关门,第二天7:00左右开门营业,这些车主上班的话八点多会把车开走,周末的时候,有些车辆就一直停在这里,进出店铺很不方便。”巩女士说。

  而随后,记者在附近几家店铺内,证实了巩女士的说法,一名女店主说:“上次有辆车停在我门口3天,我问他以后能否晚上停放白天开走,他说忘记自己车停这儿了。”这样的答复让该店主很不满。

  “我们和小区都是一个物业,因为小区内修路不好走,而且车位有限,这些车就停放在我们店铺门口了,其实大家都是图个方便,可是一些车主态度实在让人反感。我在门口写了勿泊车,可是没有任何作用。”巩女士说并非不允许业主在自家门前停车,只是希望这些车主能够在营业前将车开走,互相不影响生活和工作。

  20日21:00许,记者来到该处时,有几家店铺尚在营业,而巩女士家门口已经又被私家车堵上。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季青云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