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在滨州开往潍坊的大巴车上手提电脑遭遇黑手

2013-05-14 10:27:00    作者:武聪   来源:鲁中晨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大巴车;手提电脑;被偷
[提要]朱先生乘坐大巴车去外地出差,睡梦中被司机叫醒,发现自己脚下的手提电脑不见了,司机提醒朱先生,电脑是被一伙惯偷给偷走。朱先生报警后,警方请朱先生尽快到派出所做笔录,然后马上立案调查。

  晨报滨州5月13日讯 (全媒体记者 武聪 报道)朱先生乘坐大巴车去外地出差,睡梦中被司机叫醒,发现自己脚下的手提电脑不见了,司机提醒朱先生,电脑是被一伙惯偷给偷走。朱先生报警后,警方请朱先生尽快到派出所做笔录,然后马上立案调查。

  朱先生致电本报称,5月12日13:00许,在汽车总站乘坐开往潍坊的大巴车出差,上车后又累又困,于是就打起了瞌睡,在自己睡意正浓时,被大巴车的司机叫醒,提醒看看自己的东西有没有丢,自己这才发现,放在脚底下的手提电脑不见了,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当时我上车后又累又困,就睡着了,等司机叫醒我,告诉我东西被偷了以后,我才发现手提电脑被人偷走了,我问过司机,车辆大概行驶至博兴县店子镇附近时,电脑被两名男子偷走,偷完东西他们马上就下车离开了,我的电脑里存有很多重要的资料。”朱先生对记者说。

  据朱先生称,由于自己经常出差在外,所以知道这趟车上经常有小偷出没。“去年我的钱包在车上被小偷偷走了,后来钱包找到了,里面的钱都被拿走了,没想到这次又被偷了,我拨打了报警电话,希望警方可以帮我把笔记本电脑追回。”朱先生对记者说。

  记者联系了大巴车司机,司机告诉记者:“他们这些小偷,基本是两三个人一伙,上车后专门挑熟睡的乘客下手,得手后就下车,乘坐专门跟在大巴车后面的轿车逃走,等乘客报了案,他们早就跑没影了。”

  记者随后与博兴县店子派出所取得了联系,一名孙姓警官对记者说:“朱先生昨天的确打电话报过案,但他一直没来所里做笔录。所以我们希望他尽快来所里做个笔录,然后我们将组织警力立案调查。”

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