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台风"达维"已达淄博 滨州发布蓝色台风暴雨预警

2012-08-03 10:37:00    作者:宫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 台风“达维”蓝色台风预警 蓝色暴雨预警
[提要]10号台风“达维”已经到达淄博,现滨州地区受其影响出现降水天气,滨州气象部门已经发布蓝色台风预警和蓝色暴雨预警。预计台风对滨州地区的影响将于明天下午或傍晚结束。

    滨州网友直播台风“达维”:路成河 车成舟

    “达维”携暴雨袭击滨州 城区积水车辆抛锚

    滨州西城交警:启动应急预案 交警全员出动

    直击"达维":台风裹暴雨袭击滨州 预警升为橙色

    滨州交通局:一级预警 24小时防汛抢险救助车辆

    大众网滨州8月3日讯(实习记者 宫超)10号台风“达维”已经到达淄博,现滨州地区受其影响出现降水天气,滨州气象部门已经发布蓝色台风预警和蓝色暴雨预警。预计台风对滨州地区的影响将于明天下午或傍晚结束。
    3日上午10:20分左右,记者从滨州市气象台获悉,10号台风已经到达淄博市沂源县境内。滨州现已出现降水天气便是受其影响。“我们已经发布了蓝色台风预警和蓝色暴雨预警,今天滨州地区的降水量平均在40到70毫米左右,局部地区可能达到100毫米。”滨州市气象台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达维”这次不请自来,还将带来大风天气:滨州内陆地区风力在5到6级,阵风7级;沿海地区风力7到8级,阵风9级。“台风对滨州的影响预计将在明天下午或傍晚结束”。

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