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第六届资本对接大会现场签约25个项目 涉及金额1069.85亿

2019-12-10 17: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爽 王亚明 孙佃潇 郭峰 刘振 宗琮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2月10日讯记者 张爽 王亚明 孙佃潇 郭峰 刘振 宗琮)12月10日上午,滨州市第六届资本对接大会签约仪式举行。现场签约项目25个,签约金额1069.85亿元,并为滨州12家企业举行了集中挂牌仪式。

  

  多个项目集中签约

  本届资本对接大会举办时间为12月9日至10日,期间举行了重点项目及金融支持政策推介、项目洽谈对接、金融专家讲座、平行论坛等主题活动。150余家国内知名金融机构和单位,300余名金融投资界精英大咖参会。

  

  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为滨州企业集中举行挂牌仪式

  经过广泛接触、深入洽谈,本届资本对接大会取得了丰硕成果。仅现场集中签约项目25个,主要包括战略合作协议、园区项目、十强产业、股权基金等,签约金额共1069.85亿元。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还为滨州12家企业集中举行了挂牌仪式。

  

  双方代表签约

  据了解,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既是优质金融资本支持滨州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滨州市加快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自2002年以来,滨州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银企合作促进会、五届资本对接大会,签约项目资金1.59万亿元,资金到位率达97.49%。

  在本届资本对接大会上,滨州又达成了一系列新的合作成果,为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加强力的支撑和保障。今后,滨州将把握机遇,以更扎实的工作、更优质的服务,推动签约资金尽快落实到位,签约项目尽快发挥效益,实现资本与产业的合作共赢、跨越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