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网络媒体滨州行 > 外媒看滨州

中国网:首届中国网络媒体滨州行看邹平:历史悠久 文化源远流长

2014-09-29 16:00:00    作者: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网络媒体 邹平 滨州 循环型 铸造铝合金
[提要]9月23日, “两区一圈”看滨州首届中国网络媒体滨州行大型采访活动来到第三站——邹平。创新集团 创新成就未来山东创新集团是一家生产经营高端变形、铸造铝合金、铝板、铸钢、铸铁等制品的大型现代化综合企业。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9月25日讯 9月23日, “两区一圈”看滨州首届中国网络媒体滨州行大型采访活动来到第三站——邹平。在历史悠久,文化源远流长的邹平,记者团先后参观了长丰农场、创新集团、和泰社会、樱花山、华星集团、码头镇百年枣园以及开泰集团。

\



\



\



花草虫鱼任游玩 长丰农牧现田园

  邹平第一站来到山东长丰农牧实业有限公司,刚一下车就听到喷泉哗哗和大白鹅呱呱的声音,随之映入眼帘的是整洁美丽的荷花池,走在中间的木质小路让人忘记烦恼,清爽自在的感觉油然而生。长丰农场的董事长李卫东向记者团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公司始终坚持:“环境生态化、原料纯天然、成分无调整、新鲜、健康、好口味”的经营理念,实现“循环型农业生产模式”打造大型循环型农业企业。

创新集团 创新成就未来

山东创新集团是一家生产经营高端变形、铸造铝合金、铝板、铸钢、铸铁等制品的大型现代化综合企业。集团目前拥有四个生产工业园区,下辖创新金属、创新板材、山东六丰等十几家子公司。集团铝合金年综合产能达360万吨,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铝合金材料生产基地,产品广泛应用与航空、交通运输、电子产品、建筑等领域。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有条不紊、认真负责的态度,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

\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