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弘扬老渤海精神 > 最新报道

名博“一清博媒”:用好键盘 把滨州人的故事讲出去

2014-12-25 20:06:00    作者:纪学敏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名博;一清博媒;剪纸;盐雕
[提要]25日下午,“名博渤海老区行”活动举行最后一项议程——“弘扬老渤海精神”名博座谈会。会上,第一次来滨州的名博“一清博媒”感叹老渤海的历史非常壮观,希望博主们用好键盘,把滨州的美丽和红色文化宣传出去。“我的第一感想就是来迟了。”座谈会上,名博“一清博媒”第一个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他说,滨州的城市建设很棒,文化很强大,剪纸、布艺、盐雕等艺术让他印象深刻。“这些都是滨州独有的可贵艺术,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都需要民间艺术为载体。”

名博“一清博媒”座谈会上发言  

    大众网滨州12月25日讯记者 纪学敏)25日下午,“名博渤海老区行”活动举行最后一项议程——“弘扬老渤海精神”名博座谈会。会上,第一次来滨州的名博“一清博媒”感叹老渤海的历史非常壮观,希望博主们用好键盘,把滨州的美丽和红色文化宣传出去。“我的第一感想就是来迟了。”座谈会上,名博“一清博媒”第一个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他说,滨州的城市建设很棒,文化很强大,剪纸、布艺、盐雕等艺术让他印象深刻。“这些都是滨州独有的可贵艺术,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都需要民间艺术为载体。”

  “老渤海的历史非常壮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是对老渤海的概括,我对这四句话中的顾全大局的印象是最深刻的。”“一清博媒”感慨,老渤海区是唯一一处没有被国民党占领过的地方,因为老百姓都有“一尺布做军装、一粒米做军粮、一个人上战场”的思想,这就是顾全大局。“还有刘胡兰式的女英雄吴洪英,最小的烈士刘氏婴儿,这些壮丽的故事都是这片红色土地上顾全大局的体现。”“一清博媒”说。

  “一清博媒”最后说道,滨州很有精神,不仅体现在老渤海的精神上,还体现在新滨州的“奋斗、和谐、超越”上。“这次我们来滨州采风,感受到了红色文化的冲击。希望各位博主能用好键盘,把滨州的渤海精神宣传出去。”同时,希望滨州能整理出、挖掘出更多的抗战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老渤海的历史,用互联网把红色文化传递出去,把滨州的形象推送出去,把滨州人的故事讲出去。”“一清博媒”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