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弘扬老渤海精神 > 名博有话说 > 点子正

点子正:自媒体宣传老渤海精神 让各界人士参与其中

2014-12-26 15:00:00    作者:邱延岗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点子正;老渤海精神;自媒体宣传;各界人士;参与;网络大V;名博;
[提要]12月25日下午,“弘扬老渤海精神”名博座谈会在滨州召开。知名网络作家、名博点子正谈到参观感受时表示,新媒体人应继承渤海革命老区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今后将用自媒体的力量,让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到老渤海精神,将此精神传播出去。

点子正:自媒体宣传老渤海精神 让各界人士参与其中

 知名博主、网络作家点子正

  大众网滨州12月26日讯记者 邱延岗)12月25日下午,“弘扬老渤海精神”名博座谈会在滨州召开。知名网络作家、名博点子正谈到参观感受时表示,新媒体人应继承渤海革命老区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今后将用自媒体的力量,让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到老渤海精神,将此精神传播出去。

  “在来滨州之前我是从朋友的微博上看到了关于老渤海精神的文章。”点子正说,现在都是自媒体时代,手机就能拍照,使大家可以随时随地参与。要把这样的宣传方式融入到老渤海精神的宣传中。点子正建议用自媒体将老渤海精神传播出去,可以学习西柏坡等革命老区创建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的官方账号,用“滨州发布”发布“老渤海精神议题”等,运用滨州有礼等转发技巧增加阅读量及转发量。

  点子正借在国庆期间策划的“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提出滨州可策划类似活动来弘扬渤海精神,可融入当地的特色元素。并建议活动拒绝官方下文件的形式主义,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自愿参与。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