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

2017-04-26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三年级一班 高允慧

  亲爱的妈妈

  您好!给了生命,让我降临在这个美丽的世界;您给了我一双晶莹透亮的眼睛,让我看到灿烂的阳光,温暖我的心灵;您教给我知识,让我变得更加聪明;您给了我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让我交到好多朋友。所以,我要对您说声谢谢。

  有一件事装在我心中很久了,一直没有机会说出,这次我要好好的表达您对我的爱。那是我两岁的时候,我感冒了,爷爷奶奶陪伴着我来到医院,爷爷立刻拨打了电话让您赶紧来。您来了以后看到我病怏怏的忍不住流下了眼泪,把我紧紧抱在怀里。

  就这样,妈妈看着我慢慢退了烧,那温暖的怀抱一直留在我记忆的宝箱里。

  每每记起这件事,我理解了妈妈的爱,也想起了学过的诗《游子吟》中感人肺腑的诗句:“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妈妈我想对您说,以后我一定好好学习,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

  山东省沾化区滨海镇实验学校

  (指导教师:高延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