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2016-06-21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博兴 博奥学校 五年级一班 张湘鑫

  今年六一儿童节,大众网滨州频道举办了一次盛大的文艺表演。你瞧,滨州的市政府广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今天下午,我们1:20就来到了滨州市的市政府广场。我有两个节目,分别被安排在第三个节目和第十四个节目。第一个节目是歌伴舞。主持人刚报完幕,演唱者就已经站在台上,后面还跟着一群伴舞。音乐响起,演唱者用优美的声音唱起了歌,后面的伴舞跳起了动人的舞蹈。终于轮到第三个节目,该我上场表演了。我朗诵的题目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非常紧张,还没等上台,手心就出了汗。不过,我们的表演还算顺利。当我们朗诵结束后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我紧张的心也渐渐平静下来。第十四个节目是我们五年级一班的花样儿跳绳。我们的跳绳样式多,动作难度大,令观众赞叹不已。演出结束后,我们还领了精美礼品--毛绒玩具,我们都非常高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