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参加亲子瑜伽经历

2016-06-12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培哲

  首次参加亲子瑜伽经历--我笑了,妈妈也笑了

  博兴 博奥学校 五年级一班 范培哲

  5月15日上午8点30分,我们大众网博兴小记者团的小记者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亲子瑜伽活动。

  活动开始前,瑜伽馆的负责人给我们讲解练瑜伽的注意事项和好处。练瑜伽的过程中是不能说话,要做到无声无息,心平气和。练瑜伽可以使人改善心性,忘掉不愉快,陶冶自己的情操,使身体更有柔韧性,可以美容减肥。

  随后,我们在瑜伽教练的指引下,各就各位坐好。伴随着轻柔的音乐,教练开始教我们一些基本动作。之前,我和妈妈都没有接触过瑜伽,做起动作来也笨手笨脚、东倒西歪的。我看着自己和妈妈笨笨的样子,有点忍不住想笑。妈妈赶紧给我使了个眼色,我使劲绷着没笑出声来。最终,我使出了浑身解数,配合妈妈完成了教练教的动作,虽然我练的一点也不好。

  活动结束后,想想刚才自己的笨样儿,我还是忍不住哈哈大笑,妈妈也笑了。亲子瑜珈活动真有意思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