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瑜伽活动的感受

2016-06-07 11: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思莹

  博兴县博奥学校 五年级一班 李思莹

  明天就是亲子瑜伽活动的日子,想想就很兴奋!

  第二天,妈妈早早的就把我给叫起来了,冒着寒风,在弥漫着寒冷的空气里左顾右盼,希望可以看到老师那柔美的身影出现,可是现实事情中并没有如我所愿,最后才发现是自己稀里糊涂的站错了位置,觉得自己白白在寒风中等了半小时,有件事情可让我以后长足了记性。

  人数来全了之后,我们被带到了瑜伽教室,瑜伽老师教了我们最基本的瑜伽动作,并且我们还知道了练习瑜伽是为了增加韧性,是为了拉筋。以前那种引以为傲的任性在瑜伽老师面前也不过是关公面前耍大刀--自不量力了。

  我和我的好朋友一组来练习瑜伽,老师说我们练得很好还给我们拍了不少照片,我们都露出了像花朵绽放时,那样美丽的笑脸。还有许多同学是跟他们的父母一组练习瑜伽,他们都配合的天衣无缝,并且看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开心。

  这次去参加了,小记者的瑜伽活动,我不仅收获了一些关于瑜伽的知识,不仅学习了一些瑜伽的基础动作,还看到了一种亲情,一种血浓于水的亲情;并且还收获了一种友谊,一种共同开心,共同分享的友谊,一种能交谈心里话的友谊,一种纯洁的友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