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2016-05-16 11:57: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张北方

  沾化区第一实验小学 五年级五班 张北方

  我好比一只小鸟,每根羽毛上都有妈妈的深情抚爱和淳淳教诲,让我在外面的天地间自由飞翔,您的肩膀好比一棵大树,永远是我温暖的家。

  妈妈非常关心我。每天早上给我准备好丰盛的早餐;给我准备好衣服;给我准备好水杯、校徽。如果我的衣服脏了,妈妈会给我洗并拿上崭新的衣服。妈妈每天送我上学时,提醒我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要走神,和前后位讲话,不要交头接耳。

  记得有一次,我数学考试只考了83分,我以为妈妈会打我,骂我。但是,妈妈对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妈妈又耐心的看了看题,给我把基本道理、公式讲了一遍,要我认真地看一看再做。我还是不会,妈妈又在演算纸上给我画线段图。我就边想边做,然后把做出来的答案给妈妈看,妈妈说我做对了,懂得思考了。

  还有一次,妈妈做了很多好吃的饭菜,妈妈把鱼肉里的刺挑出,把最嫩最好的鱼肉给我吃。妈妈却只吃鱼头和鱼尾巴。妈妈把饭菜都推到我脸前,让我多吃点,长身体。

  母爱是最伟大的,在我心中,我的妈妈是最好最好的,我和妈妈的感情是无法改变的。妈妈总是在默默的关心我,爱护我,我爱我的妈妈!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