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

2016-04-17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嘉慧

  滨州市沾化区实验中学七年级六班(孟嘉慧)

  每个人都会有一项属于自己的工作,或是星光璀璨的明星,或是培养着祖国“花朵”的老师,又或是被父母寄予厚望的学生……而我是一名学生,是一名普通的再也无法普通的普通人。

  我没有做过轰轰烈烈的大事。每天上学,放学,写作业,只有周末放松一下,玩一下,平淡无奇。

  我没有像明星那样去参加各种颁奖礼,真人秀。我只会在班里搞活动时说一个小品,读几篇诗歌,跟朋友玩几次普通游戏。

  我没有像得过诺贝尔文学奖的作者们写出留芳千古的名著,我只会偶尔写一点儿小文,尽力把每一篇作文,周记写好。

  我没有像“白衣天使”们救死扶伤。我只会在朋友伤心时安慰他,在朋友不开心时逗他开心。

  我没有像那些心怀大志的人有与众不同的梦想,我只有好好学习,以后做一名记者的普通梦想。

  我没有像那些所谓的“神童”有一个特别的大脑和特长。我只会一点点的努力,让别人刮目相看。

  我是一名普通人,但我会不停地奋斗,不停的努力,成为照亮天空的一颗繁星!

初审编辑:郭久涛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