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站:沾化富源

2016-11-26 0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小记者站落户沾化富源 105名小记者参加培训

授牌仪式现场

大众网小记者站落户沾化富源 105名小记者参加培训

大众网滨州记者站运营总监邱丽娜和沾化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宋永廷为小记者站揭牌

大众网小记者站落户沾化富源 105名小记者参加培训

大众网首席记者纪学敏为小记者授课

大众网小记者站落户沾化富源 105名小记者参加培训

小记者在聚精会神的听课  

  大众网滨州11月25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11月25日,大众网滨州频道携手沾化区富源第三小学、第四小学和富源中学成立了滨州大众网小记者培训基地,在富源街道办事处西侧二楼会议室举行授牌仪式,105名小记者现场参加了新闻培训。

  11月25日下午2点30分,大众网沾化区富源第三小学、第四小学和富源中学小记者站授牌仪式在富源街道办事处西侧二楼会议室举行。沾化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宋永廷、沾化富源街道办事处社会服务局副局长解忠泽、沾化区富源街道办事处学区主任李建辉、大众网滨州记者站运营总监邱丽娜、大众网滨州记者站沾化工作室主任郭九涛参加了本次仪式。宋永廷和邱丽娜为记者站揭牌。

  大众网首席记者纪学敏为现场参与活动的105名小记者上了一堂令人印象深刻的新闻采访培训。纪学敏为小记者们系统地讲解了"如何采写新闻报道"、"新闻采访的技巧"等内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向学生介绍了“记者”一词的涵义,让孩子们明白作为一名小记者的原则和需要肩负的责任。

  沾化区富源第三小学、第四小学和富源中学小记者站的成立,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生活,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写作交流平台,可以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同时,小记者站的成立,也给了孩子们一个全新的理论学习和实践的平台,能够让孩子在新的学习团队得到更加专业和系统的培训和指导,使他们在以后全面的生活学习交往中可以得心应手,让孩子在文字组织、语言表达、写作技巧、学习方式及兴趣培养等方面更上一层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