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沾化小记者团隆重举行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6-02-05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获奖小记者上台领奖 

  

  杨娜老师声情并茂的讲座

  

  杨娜老师与小记者互动  

  大众网滨州2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2月5日上午9点,大众网沾化小记者团在沾化区第二实验学校举行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上总结回顾了小记者团成立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并有50名小记者受到表彰。

  大会邀请全国优秀班主任,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研究员杨娜老师,做了题为《我的精彩假期》的讲座,杨娜老师从有计划,会读书,看社会,公益心等四个方面告诉小记者们如何过一个精彩的有意义的假期,小记者们听得津津有味并积极与杨老师互动。杨老师鼓励同学们珍惜和利用好“小记者”这一平台,通过参加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开阔眼界、增长见闻,张扬个性,提高综合素质,培养乐观、自信、向上的人生态度,以便更好的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需要。

  获得优秀奖的小记者魏朕正表示,非常珍惜这个荣誉,新的一年将积极参加活动,希望在活动实践中得到更多的锻炼积累更多的知识,并写出更好的文章。

  此次活动得到了沾化子梅养护院和沾化新航标教育的友情支持。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