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滨州小记者 > 精彩活动

大众网首期军事夏令营闭营 家长见证孩子成长

2015-07-13 22:33:00    作者:纪学敏 郭九涛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家长;夏令营;教官;孩子的成长;军事训练
[提要]13日,2015年大众网首期军事拓展夏令营在孩子和家长的互动中拉下帷幕,掌声、笑声交织成深刻的记忆,让这个暑假注定不平凡。最后,在家长的见证下,大众网滨州频道运营总监邱丽娜为营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集合!准备打CS

这一刻,我是妈妈的眼睛

爸爸在徐柯的引导下走上台阶

孩子们依次成功将家长领到5米高台

    大众网滨州7月13日讯记者 纪学敏 郭九涛)13日,2015年大众网首期军事拓展夏令营在孩子和家长的互动中拉下帷幕,掌声、笑声交织成深刻的记忆,让这个暑假注定不平凡。

  7月13日,是2015年大众网首期军事拓展夏令营的第五天。上午,营员们手持仿真枪,体验了一把真人CS。今天是入伏第一天,气温达到了今年以来的最高,从早上到中午,家长对孩子的问候就没有停止“今天天气这么热,孩子还好吧。”、“ 孩子这次是第一次自己出门,这样的天气我担心他不会照顾自己。”终于,下午2点30分,家长们应教官的邀请带着忐忑的心情来到了秦台军事训练基地。见到孩子的那一刻,家长们那颗揪着的心终于落了地,在接下来的互动中,家长们更是对孩子的成长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请孩子们分别说出自己爸爸妈妈的生日。”终于,教官魏东向大家下达了命令,并建议家长在孩子说对的情况下鼓掌表示鼓励。期间有的孩子在考虑过后正确说出了家长的生日,家长欣慰地鼓起掌,没有答对的孩子也及时向家长询问并认真记下。“请家长分别说出自己孩子的生日和喜欢吃的食物。”教官的这个题目出的很突然,可令孩子们意外又情理之中的是,家长们都脱口而出。这一刻,孩子们安静了,他们抱住了自己的家长,似乎懂得了什么。

  接下来,教官安排的是“信任大考验”。家长眼睛被蒙住,在孩子的引领下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并且在看不到的情况下分别被孩子领上了5米的高台。“我们是走的最快的。”营员徐珂领着爸爸走在队伍最前列,父女俩的默契配合让他们成为第一组登上高台的父女。随后的绑腿跑比赛更是让这些经常顾不上自己孩子的家长与孩子有了更多的合作交流。

  最后,在家长的见证下,大众网滨州频道运营总监邱丽娜为营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每人在接证书前都认真打敬礼,以纪念这个暑假的军事生活,家长忍不住为每个孩子响起掌声。至此,2015年大众网首期军事拓展夏令营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军事夏令营是2015年大众网军事夏令营的开端,第二期夏令营正在火热征集报名中,详询0543-3077555。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