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黄山街道与青岛市市北区即墨路街道结对党建共建

2021-06-10 22:03: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赵佳 甘俊斐 滨州报道

  6月10日,邹平市黄山街道与青岛市市北区即墨路街道结对党建共建。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奎,人大工委主任李钦亮,党工委组织委员张鑫,党工委政法委员、统战委员王和栋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王奎介绍了邹平市和黄山街道经济、社会、文化及街道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青岛市市北区即墨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牟荟如介绍了即墨路街道基本情况以及在城市社区治理中的先进经验做法。双方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双方签订《城市街道党工委联建共建协议书》

  随后,共建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签订《城市街道党工委联建共建协议书》。双方表示,要不断强化联系与合作,持续完善共建共享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共同下好基层党建工作“一盘棋”。

参观即墨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最后,王奎一行参观了即墨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并就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进行了交流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