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举办区老年大学子梅养护院教学点揭牌仪式暨”庆“七一”活动

2020-07-02 21:31: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学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张学瑞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探索沾化区老年教育发展新模式,助力“银映枣乡”志愿服务工程,推动桑榆赋能行动深入开展。7月1日,沾化区老年大学子梅养护院教学点揭牌仪式暨“银映枣乡我最美,桑榆赋能在行动”庆“七一”活动在子梅养护院举行。

  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明芳主持。活动现场,子梅养护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养护院基本情况;区关工委副主任、区老年大学党总支书记、“五老”志愿服务大队大队长王金温致辞;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同庆、姜敏为沾化区老年大学子梅养护院教学点揭牌;省高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副处长夏庆山与区老干部书画研究会会长范崇仁向子梅养护院赠送了书画作品;与会领导观看由区老年大学艺术团带来的精彩节目;区中医院中医养生专家讲了健康养生知识。

  近年来,区老年大学积极推动沾化区老年教育向纵深方向发展,为满足更多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开展了“四级联创”“老年人满意的大学”活动。子梅养护院教学点的设立,既是对区老年大学进养老机构办学模式的探索,也是利用社会资源加快老年教育发展、服务社会的具体体现。该教学点的成立,必将为养护院的老年朋友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营造温馨的学习环境。今后,区老年大学将在师资力量、教学管理等方面,努力为教学点提供更多地支持,为老年朋友们学习、养生提供更多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