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海实地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0 11: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1月3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近日,沾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实地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至28日,刘长海实地查看了冯家镇、下洼镇、新合作超市、利国东检查点和区疫情处置领导小组指挥部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介绍,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刘长海要求,要以公安部门推送数据为基准,逐一核实涉疫高危人员情况,确保把沾化区底数摸清摸透,便于进一步开展管控工作。要动用一切资源,千方百计寻找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生产厂家,定点向群众合理销售口罩,同时保障好一线工作人员防护所需。要在摸排、防控、宣传等工作中,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让各项工作更有实效。要及时宣传推广各级各部门在工作中的好做法,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提高工作效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