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副区长李宝玉探望慰问省先进教育工作者刘云浩

2019-10-08 14: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沾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宝玉(右二)代表区政府向省先进教育工作者刘云浩(右三)发放慰问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10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近日,沾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宝玉、区工会主席牟同忠一行到区第二中学探望慰问省先进教育工作者、在职教师刘云浩,区教体局局长丁明新陪同。

  李宝玉详细询问了刘云浩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区政府表达了对刘云浩的关心和慰问。李宝玉指出,要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传帮带作用,牢记使命、刻苦钻研、以身示范,带动整个二中教师团队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的能力和水平,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据悉,刘云浩,正高级教师,现任沾化区第二中学教科研室主任、政治教师。工作期间,曾先后获得山东省先进工作者、滨州市劳动模范、市优秀教师、市教学能手、市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市优质课二等奖、市建功立业标兵、沾化区优秀教师、区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