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沾化冬枣杯”全国中老年篮球赛在沾化开赛

2019-09-24 16: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王建彬 徐霞 商煊

  

  开幕式现场

   

  双方参赛选手在篮下攻防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9月2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王建彬 徐霞 商煊)9月23日,由沾化区人民政府、滨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沾化区教育和体育局、滨州市篮球协会承办的2019“京顺风电”第二届“沾化冬枣杯”全国中老年篮球赛开幕式在沾化区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举行。

  开幕式上,山东省老年体协副主席、滨州市老年体协主席、原滨州市副市长于志刚宣布开幕。沾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宝玉、天顺集团董事会秘书吕波致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依次登台宣誓。随后,进行了本次赛事的揭幕赛。

  比赛中,滨州中老年代表队对阵泰安东岳篮球队,邹平老年体协代表队与山东湘达物流篮球队展开角逐。场上运动员们精彩的配合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40分钟的比拼,最终滨州中老年代表队以55:46的成绩战胜泰安东岳篮球队,山东湘达物流篮球队以81比54的成绩战胜邹平老年体协代表队。

  据了解,此次赛事将持续至9月26日,赛事按年龄分设45周岁以上组、50周岁以上组、55周岁以上组和60周岁以上4个组别,来自北京、上海、江苏等6个省、市的19支球队近300名运动员参赛。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还有滨州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道义,市篮球协会主席韩学军,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项目开发经理王强等。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