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举办老干部·青少年书画(剪纸)展

2019-06-28 18: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徐成成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6月2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徐成成)6月28日,由沾化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老干部局主办,区老年大学、区老干部书画研究会承办的老干部·青少年书画(剪纸)展在区行政大厦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筑梦新时代·助力新沾化”,区关工委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负责人,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成员,区老干部书画研究会成员,参展作品作者,各乡镇(街道)关工委主任及受助学生,全区各单位“三职合一”的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参观书法作品

  开幕式上,沾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丁卫卫致辞;沾化区关工委副主任、区老年大学党总支书记王金温通报了区“筑梦新时代·助力新沾化”老干部·青少年书画(剪纸)展筹备情况。出席领导嘉宾向22名农村贫困儿童发放了2.2万元助学金;贫困留守儿童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出席领导为贫困生发放助学金

  丁卫卫说,此次活动,广大老干部、青少年怀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创作了一批优秀的书画作品,让大家感受到了书法绘画艺术的独特魅力。

  

  出席开幕式的观众

  随后,开展了书画(剪纸)展。此次书画展共征集展出书画作品130幅,其中书画作品114 幅、剪纸作品16幅,青少年作品20幅。流畅的书法、惟妙惟肖的国画吸引着观众们驻足观看。

  据悉,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关爱农村贫困儿童,凝聚全区老干部、青少年助力“六个沾化” 建设的强大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