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举办“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广场舞比赛

2019-06-27 19: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6月2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由沾化区委宣传部、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妇联联合举办的以“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的广场舞比赛在区人民广场举行,20支代表队轮番亮相。

  

  参赛选手登台表演

  沾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丁卫卫出席活动并致辞,她说,此次广场舞活动的举办,给全区城乡广场舞队伍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增加友谊的平台。希望更多的广场舞爱好者参与进来,让更多群众享受健身的快乐,让文化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观看比赛的观众

  比赛现场,《水墨漓江美》《半壶纱》《我和我的祖国》等舞蹈轮番上演。队员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他们巧妙构思的舞蹈编排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为满足群众对精神文化日益增强的需求,近年来,沾化区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每年组织开展春节民间艺术调演、消夏广场舞展演、唱响沾化歌手大赛、暑期文艺汇演等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全区上下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