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扶贫办召开第四次“专项遍访”工作调度会

2019-05-24 10: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学习遍访工作要求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5月2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5月23日,沾化区扶贫办召开精准扶贫“专项遍访”培训暨第四次工作调度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扶贫办主任,区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等45人参加。

  沾化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区扶贫办主任李景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扶贫办副主任李明春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市督导考核、行业社会扶贫培训班精神。

  会上,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汇报了“专项遍访”工作开展情况,并特别就危房改造、旱厕改造以及低保制度和扶贫政策融合、有线电视信号安装等方面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开展了精准扶贫“专项遍访”培训,相关工作人员对遍访工作要求和方式进行了细致讲解。

  李景智指出,各乡镇(街道)及区直部门要安排好帮扶责任人,落实好帮扶责任人培训工作。要梳理好相关文件,学好文件、学透文件,对照文件内容,就各自职责落实情况形成报告。

  李景智要求,对于遍访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和梳理。要按市级要求建好各自台账,优化好问题报送机制,严格落实周调度制度。要及时落实整改反馈的问题,不属实的要提报支撑材料。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