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9-04-17 22:35: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4月15日,沾化区委书记臧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进沾化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第一季度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针对推进沾化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臧伟强调,要通过市场化、社会化运作,探索民办、合资办学的方式,多渠道盘活现有资源,解决教育资金投入短缺问题。要强化考核力度,统筹教育资源,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力推进沾化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就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创建工作,臧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创建工作的要求和安排,全力配合、加快推进,确保创建工作顺利进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开展阶段性的总结通报,切实解决突出问题,确保环保工作取得新成效。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