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委书记臧伟到下洼镇调研

2019-01-15 20: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沾化区委书记臧伟(前排左一)到下洼镇实地调研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1月15日,沾化区委书记臧伟到下洼镇调研,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孟霄,下洼镇党委书记郭良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国栋,镇人大主席王景龙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臧伟一行先后到下洼镇曹庙村现代农业产业项目、沾化冬枣研究所、齐鲁浩华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看望了山东省“千名干部下基层”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郭良询就下洼镇内工作开展情况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山东省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孙宽亮介绍了服务队到镇服务以来的工作及调研情况。

  臧伟指出,沾化冬枣发展30余年来,为沾化和周边县区都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下洼镇是沾化冬枣的原产地和主产区,在冬枣产业发展上做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解决冬枣产业发展过程中的分散经营、土地流转、技术改良和标准化生产等问题,要通过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借鉴先进发展经验,努力实现冬枣生产的统一化、标准化、规模化,促进冬枣产业持续造福于民。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