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二中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2019-01-02 15: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侯鹏

  

  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侯鹏)为共同庆祝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近日,沾化区第二中学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举行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教职工合唱比赛,全校共7支代表队、22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教职工们身着统一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列,激情饱满,引吭高歌。一首首歌曲时而深情追忆、时而激情澎湃,《爱我中华》《团结就是力量》《走进新时代》《我的中国心》《走向复兴》等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经典爱国歌曲引得在场观众们纷纷合唱,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现了二中教师爱岗敬业、团结拼搏、踏实而行、竞搏一流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