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副书记杨东奇一行到沾化督导重点工作

2019-01-02 15: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山东省委副书记杨东奇一行到沾化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滨州市委副书记张凯、沾化区委书记丁锋等陪同督导。

  杨东奇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精准打击,巩固对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当前正值年终岁尾,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居安思危、防患未然,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杨东奇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扫黑除恶和安全生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压实责任、精准发力,牢牢掌握维护社会稳定主动权。  

  杨东奇要求,要坚持举一反三,注重建立健全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努力实现从“治标”到“治本”的转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发动群众,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安全生产工作薄弱环节,对集中风险源、安全薄弱点和重点地区、重大隐患,做到心中有数、防控到位;要进一步落实好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好部门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真正做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