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升中学“清学国际英语”训练平台投入使用

2018-12-19 17: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刘成杰

学生们利用“清学国际英语”平台学习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刘成杰)为进一步提升英语教学水平,近日,沾化区黄升镇黄升中学成功引入“清学国际英语”训练平台并正式投入使用。

  “清学国际英语”训练平台是由清华大学开发的一款服务器类型的英语学习平台,该训练平台共分为“语音大师”“句子听力”“ 阅读大师”“刷词大师”和“句子翻译”等五大模块,具有易操作、易上手、直观形象、训练系统等优点。

  据了解,目前该校已经将该平台的使用范围扩大到七、八两个年级,收到了良好的训练效果。学生们普遍反映,该平台运用了科学的记忆规律,运用该平台进行英语学习,不但记忆深刻,更易于调动学习积极性。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