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第二中学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2018-12-17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吉松

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吉松)为教育引导全校团员青年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近日,共青团沾化区第二中学委员会举行了“牢记使命,争做时代新人”新团员入团仪式。

  入团仪式上,共青团沾化区第二中学委员书记张吉松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说明了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并宣读新团员名单。出席活动的老团员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并带领全体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

  “作为新入团的学生,我感到特别光荣。共青团员的身份,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我要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进步,争当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期待通过自己的努力,不辜负老师的培养,成为一名向上向善的好学生。”高二11班的新团员杨雪鹏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