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政务服务中心通过省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验收

2018-12-17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周嗣庆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周嗣庆)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发改委组织专家对沾化区政务服务中心承担的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考核评估。经专家组严格考评,沾化区政务服务中心以95分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省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验收。

  沾化区政务服务标准体系包括服务通用基础标准体系、服务管理标准体系、服务提供标准体系和岗位工作标准体系等4大标准模块,共计365项标准。自启动标准化试点工作以来,沾化政务服务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初步实现了内部管理标准化、业务办理标准化、服务行为标准化、特色服务标准化、硬件设施标准化、公共资源交易全程标准化和公共服务标准化。

  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沾化区政务服务中心通过考核验收,并要求该中心要进一步完善标准体系,加强标准体系的动态管理;进一步加大标准化知识培训,提高学标准、用标准、规范工作的自觉性;进一步加强标准体系的有效运行,按照PDCA模式,实现标准体系的持续改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