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文化路雨污分流工程即将施工 总投资超三千万

2018-11-16 23:13:00 来源: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进一步提升城区环境,近日,按照山东省环保督查反馈意见,沾化区人民政府批复同意建设工程总造价约3117.37万元的富桥路、文化路雨污分流工程。

  沾化区富桥路、文化路雨污分流工程属山东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项目中2018年建设项目。该项目是在原有雨污合流管线的基础上全线配套建设雨水管线,全线计划共新建雨水管线6251米,其中富桥路新建雨水管线4613米,新建雨水检查井182座,新建雨水口152座;文化路共新建雨水管线1638米,新建雨水检查井60座,新建偏沟式雨水口90座,交叉井15座。

  据了解,目前,计划施工的富桥路、文化路路段已由沾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实施围挡,项目正在通过招投标选择施工队伍,将于近期内开工建设。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