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举办“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二期培训班

2018-11-02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沾化第二期“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培训班现场

  大众网滨州11月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发挥青年志愿者在全区精准扶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近日,根据《关于印发〈“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鲁青联〔2017〕15号)和《关于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通知》(沾组通〔2018〕11号)要求,共青团沾化区委、区扶贫办举办了第二期“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滨州学院乘务学院副院长徐慧文教授为志愿者授课培训,分别从志愿者服务的理念、基础常识、服务礼仪、沟通技巧等方面跟志愿者分享了她独到的见解,帮助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的礼仪更加精细化、专业化。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