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环卫杯”广场舞比赛

2018-10-29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沾化区“环卫杯”广场舞大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为庆祝山东省第二十四届环卫工人节,弘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行业精神,10月26日,沾化区举办以“关心环卫事业,尊重环卫工人,维护市容环境”为主题的“环卫杯”广场舞大赛,14支队伍同台竞技。

沾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范本善致辞

  10月26日晚,由沾化区文明办、区妇女联合会、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广播电视局联合主办的“环卫杯”广场舞大赛在区人民广场举行。沾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范本善出席比赛现场并致辞,他说,希望通过这次比赛的举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环卫工人和环卫劳动的文明风气,引导市民树立环境卫生和城市形象意识,自觉遵守市容环境卫生法规,从而在全社会树立起“关心环卫事业,尊重环卫工人,维护市容环境”的良好风尚。

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

  随后,比赛由远卓物业健身队带来的《独一无二》拉开序幕,14支参赛队伍先后登台竞技。参赛选手们精彩的表演似乎让在场观众忘记了天气的寒冷,一阵阵的喝彩声和经久不息的掌声不绝于耳;观众群中不乏广场舞高手,在观看比赛的同时还不时评价一番参赛队伍的表现。尤其是由西城广场健身队带来的《爱我中华》和悦英姿健身队带来的《腰鼓——咏唱中国梦》更是赢得了所有人的认可。

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

  据悉,本次比赛采取10分制,顺序由抽签决定,14支参赛队伍比赛结束后,评委现场以其精神面貌、音乐舞感、艺术表现等方面综合评分,最终确定名次并颁发奖项。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