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城区“鲜花满城 扮靓沾化”行动动员会议召开

2018-09-11 1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9月11日,沾化城区“鲜花满城 扮靓沾化”行动动员会议召开,会议由沾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范本善主持,区政府督查室主任张福春宣读了《沾化城区“鲜花满城 扮靓沾化”行动实施方案》,全区各区直单位、乡镇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沾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局长任宪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要通过“鲜花满城 扮靓沾化”行动来营造欢庆祥和的社会气氛,展示沾化40年来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体现全区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干部立足本职、争创一流。

  任宪村要求,此次行动要统筹兼顾,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着重提升城市品味,将市民喜迎国庆的美好心情运用花卉图案、设计立意充分展示出来,并于9月25日前全部摆放到位。各单位要认真完成《沾化城区“鲜花满城 扮靓沾化”行动实施方案》确定的各项任务,在重点区域摆放花坛,道路沿线立体布置、城市窗口重点打造,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从大处着眼、从细节着手,形成设计新颖、层次分明的景观效果。

  “各单位要立即进入紧张状态,鼓足干劲,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圆满完成此次行动任务,为全区营造喜庆祥和的社会气氛做出应有的贡献。”任宪村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