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圆满完成2021年高考交通安保任务

2021-06-10 21:22: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程建柱 滨州报道

  6月10日,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落下帷幕。为做好2021年高考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阳信交警根据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状况,严管严控,增派警力,合理布点,保证考点周边道路安全畅通,圆满完成了3126名考生高考安保交通任务。

  高考前期,阳信交警大队早谋划,对2021年高考交通安保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全体民警和辅警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交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考试中,阳信大队对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为高考学生开辟绿色通道,保障运送考生、试卷车辆安全通行,严防因交通堵塞、车辆乱停乱放等影响高考的事件发生。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媒介,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高考期间安全行车,途径考点周边道路时禁鸣喇叭,提示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支持交警工作,共同为考生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高考期间,阳信大队共出动警力60人次,警车15辆次,设置执勤点、劝导点4处,帮助考生拿取证件3次,圆满完成了高考安保任务,受到了教育部门、广大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