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召开政法工作推进会议

2021-04-14 20:4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清华 殿军 培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清华 殿军 培杰 滨州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维护全镇平安和谐稳定,4月13日下午,阳信县劳店镇召开政法工作推进会议,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劳店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李树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镇社会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清华、信访所、司法所、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有关人员、各工作片网格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阳信县劳店镇政法口各站所负责人,分别对政务热线、综治维稳、禁毒、反邪教、特殊人群管理、全科大网格、平安信用家庭创建、平安志愿服务驿站打造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李树强肯定了前段时间全镇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全镇政法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担负起政法工作职能使命。要认真总结经验,正确分析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工作前瞻性和主动性,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主动作为,推动全镇政法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积极学习借鉴“枫桥经验”,以创建平安劳店为抓手,不断完善各种调解联动工作机制,抓好全镇平安信用家庭创建、平安志愿服务驿站打造;要严格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制,将禁种铲毒责任分解到人,落实落小落地;要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要加强全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全镇社会治理水平。要增强意识、提升本领,打造强有力的政法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工作会议暨干部本领提升工程动员大会精神,加强政法部门自身建设,在学习中淬炼思想, 在实干中提升本领,努力锻造高素质政法干部队伍;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平安劳店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