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展在山东博物馆闭幕

2019-10-11 15: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0月11日讯 70年栉风沐雨,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10月8日“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展”在山东博物馆落下帷幕。

  

  本次精品展恰逢“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同期在山东博物馆展出,既为奋进的山东70年辉煌成就增添了光彩,又为省会民众和黄金周广大游客奉献了一场节日文化盛宴,达到了预期目的,引起了较大反响,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精品展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工艺美术的发展成果,均为全省各领域工艺美术领军人物的代表性作品,体现了山东工艺美术行业的整体风貌,一件件精品凝结着创作者对美的追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都是时代发展的印记。

  

  精品展面积达1000平方米,为期13天,参观人数达10余万人次。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停下脚步驻足仔细观看,详细询问有关作品的情况,参观者纷纷表示精品展的作品精湛,制作精良,既提高了审美情趣,又了解到传统文化和传统工艺美术的精髓所在,是一场工艺美术精品华彩呈现的视觉盛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