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春明到无棣县调研强调:以点带面促基层党建水平稳步提升

2020-03-25 09:54:37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3月2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到无棣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水湾镇红色教育体验站,佘春明仔细观看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历史名人、红色教育建设情况。他指出,建设红色教育体验站是为了追忆革命历史,坚定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全市党员干部要继承发扬奋发有为、艰苦奋斗的良好作风,创造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红色教育要在突出地域特色的基础上,与党建工作进行结合,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目标,完善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开展经常性党员教育,以党员带头发展经济等举措,以点带面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稳步提升。同时,要注重挖掘身边的模范典型和先进事迹,及时提炼地方人文精神,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在滨州港西港有限责任公司,佘春明实地查看了码头生产、运行和园区远景规划图,听取了公司情况汇报和东风港园区长远发展规划。他强调,无棣县东风港园区要把握山东省建设海洋强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机遇,以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为契机,合理规划、科学运营、攻克难关,激发港口航运潜力,增加港口吞吐量和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大环保力度,释放滨州沿海城市优势。

  在无棣海忠软管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佘春明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马来西亚6寸6公里海洋输水软管生产线。得知该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世界第四家海洋软管制造商,产品出口委内瑞拉、马来西亚、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半年又将与相关国家签订3个生产订单后,佘春明称赞公司通过艰苦卓绝的科技攻关,在国际市场上争得了一席之地,为当地企业开展科技研发作出了表率。他希望公司进一步完善软管原型实验室功能,加大产品研发深度和市场开发力度,健全售后服务链条,把海忠软管打造成优秀民族品牌,为国家争光,为滨州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