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宏到邹平市调研时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2020-03-24 19:52: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滨州日报讯 3月24日,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到邹平市调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及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双招双引”专班工作。万永格、杜建民参加调研。

  张兆宏一行看望了市派邹平市市政协机关“四进”工作组,到邹平县鑫泰环保建材有限公司、魏桥创业集团轻量化基地、入境人员集中隔离点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张兆宏指出,邹平市人口多、经济发达,在滨州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疫情发生以来,邹平市认真贯彻滨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经济运行逐步回升。下一步要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户。要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消防监督管理工作,确保防疫隔离点良好的安全环境。要在科学精准防控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正常秩序恢复。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通上下游,延长产业链、供应链,特别是加大对中小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受疫情影响,高端装备制造业“双招双引”工作形势严峻,大家要有清醒认识,进一步加大力度,提高招商引资针对性、实效性。作为专班,将加强协调,做好服务,全力以赴推动“双招双引”工作。

  皮台田陪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