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市场监管局水湾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1-04-15 21:2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刘娜 韩丹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通讯员 刘娜 韩丹丹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保障群众食品安全,加大对食品市场的监管力度,近日,无棣县市场监管局水湾市场监管所深入辖区内多家食品经营业户,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重点检查了食品经营业户证照是否齐全、从事直接接触入口食品的工作人员是否办理健康证明、购进的食品能否提供检验报告以及是否落实食品进货查验制度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部分业户存在健康证超期、未及时办理健康证的情况,现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从业人员取得有效健康证明后方可从事直接接触入口食品工作。本次检查,有效增强了食品经营业户的主体责任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

  下一步,无棣县市场监管局水湾市场监管所将继续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措施,积极调动各界力量,推动形成齐抓共管、有序推进的工作格局,努力营造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