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1-04-15 21:1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郭虹 刘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通讯员 郭虹 刘娜 滨州报道

  4月15日下午,无棣县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推进会议在县政务中心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张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述潭宣读了无棣县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的通知》。

  张立波在讲话中指出,面对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特种设备安全防范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总要求,以及省市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密切配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安全生产整治三年行动和特种设备安全执法百日攻坚行动,深入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不出问题。他强调,各镇街、园区和县特委会成员单位要强化联动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重点在规范运行、协调联动、重点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建立联合检查机制,共同推进特种设备安全事业发展。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工作要求,扎实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狠抓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巩固双重预防体系,全力以赴保障健康稳定的发展大局。

  各园区、各镇街、县府办以及县发改局、教体局、工信局、公安局、住建局、交通局、商务局、文旅局、卫健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