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医院开展“肿瘤防治周”义诊活动

2021-04-15 21:1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于静 邱树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通讯员 于静 邱树发 滨州报道

  4月15日上午,为认真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无棣县人民医院肿瘤科医护人员到老区广场开展义诊活动,普及癌症防治知识,提高群众癌症早诊早治的健康意识,营造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是无棣县人民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活动。

  义诊中,医护人员为群众提供免费测血压、检查,认真解答群众关于肿瘤防治的问题咨询,进行健康指导及用药指导,发放健康宣教资料,耐心为患者答疑解惑。肿瘤一科主任闫廷海、护师李雪妮,肿瘤二科副主任孙以民、副护士长孙文彬参加了义诊活动。

  通过义诊及防癌抗癌健康知识的宣教,把定期防癌体检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知识传授给群众,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癌症防病治病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