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公益再添新彩,2020年爱爵杯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0-09-18 10:17:38 来源:  作者:

  9月10日,由ATFX赞助的2020年爱丁堡公爵杯高尔夫球赛在苏格兰阿契菲尔德高尔夫球场(ArcherfieldLinks)圆满落幕!国际知名媒体FINANCEMAGNATES对比赛进行了跟踪报道,并在报道中对ATFX连续三年赞助爱爵杯支持青少年健康成长这一善举表示称赞。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选手,其中有前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著名球星阿伦·舒利亚(AlanShearer)和格莱姆·穆迪(GraemeMurty)、DebraUK主席GaryJohnson等多位名人。

  为了感谢优秀的选手们不辞辛苦从全球各个地区远道而来,9月9日晚,大赛主办方为前来参赛的优秀选手准备了精致的欢迎晚宴。在晚宴上,参赛选手之间做了简单的介绍和交流,对彼此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第二天他们将在苏格兰阿契菲尔德高尔夫球场,上演了一场精妙绝伦的高尔夫对决!

  【ATFX英国机构专业客户部高级客户经理MarcTaylor(左一)、DebraUK主席GaryJohnson(左二)及ATFX英国业务发展总监MarcosTigsilema(右一)】

  9月10日比赛当天,MarcTaylor跟著名球星阿伦·舒利亚(AlanShearer)和格莱姆·穆迪(GraemeMurty)等及一众高尔夫球选手同场竞技,并一同尽情挥洒着球杆,打出了一杆又一杆的优秀成绩,其精彩表现得到了在场众多参赛选手的一致点赞。

图片 11.png

  【著名球星阿伦·舒利亚(AlanShearer)打球风采】

图片 12.png

  【ATFX英国机构专业客户部高级客户经理MarcTaylor打球风采】

  【ATFX英国机构专业客户部高级客户经理MarcTaylor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

  经过比赛激烈的角逐,获胜者最终从中脱颖而出。胜出者获得了由DebraUK主席GaryJohnson及ATFX英国业务发展总监MarcosTigsilema颁发的奖杯,和其他参赛选手的祝贺。

  【ATFX英国业务发展总监MarcosTigsilema(左一)和DebraUK主席GaryJohnson(左三)及ATFX英国机构专业客户部高级客户经理MarcTaylor(右一)共同出席颁奖典礼】

  在颁奖典礼上,ATFX英国业务发展总监MarcosTigsilema受邀发表精彩致辞。他讲到:“ATFX赞助的2020年爱丁堡公爵杯高尔夫球赛即将结束,感谢所有参赛选手的热情参加,这是大家一致努力的丰硕结果。多年来,爱丁堡公爵杯高尔夫球赛都是为了支持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的比较出名的公益项目,ATFX希望通过持续赞助爱丁堡公爵杯高尔夫球赛,为青少年的成长提供更多机会和自信,帮助年轻人克服通往更好生活的困难与逆境。近几年来,ATFX对慈善公益事业的投入也在不断增加,在全球各个地区支持和赞助了多个慈善公益项目。ATFX希望把这项公益理念继续传承下去,为全球的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肩负起应有的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去帮助社会上那些困难的人。”

  【著名球星格莱姆·穆迪(GraemeMurty)(左一)、ATFX英国业务发展总监MarcosTigsilema(左四)以及一众选手在赛场上合影】

  对于第一次参加该比赛的MarcTaylor说到:“赞助爱丁堡公爵杯高尔夫球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情。ATFX一直都有一种非常强大的责任感,积极承担起应有的企业社会责任,希望以更加积极的方式为社会做出贡献,这也正是整个活动在多个层面上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结果的原因。”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不仅连续三年赞助爱丁堡公爵杯高尔夫球赛支持青少年健康成长,还在“粉红日”举办募捐活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伦敦北米德儿艾塞克斯大学国立医院的医护人员捐赠一千箱新鲜水果并困难群体提供帮助。ATFX积极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做贡献,以推动当地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目前,ATFX已成为当地一支致力于公益事业的重要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