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滨州频道五周年

2017-03-29 0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专题】大众网滨州频道五周年

  【H5展示】大众网滨州频道五周年

  大众网滨州频道是由大众报业集团主管、大众网主办的直属频道,日均流量达600000PV,旗下拥有大众网滨州论坛(40万注册用户)、“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全省下载用户300万)、微信公众平台(30万粉丝)、滨州大众网官方微博(74万)、山东手机报(滨州总用户数突破180万)等全媒体平台和资源,是滨州地区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新闻门户网站。频道设有滨州新闻、滨州政务、重磅聚焦、滨州图故事等栏目以及汽车、文史、房产、财经、科技、健康多个特色版块。此外,还拥有大众舆情监测管理平台,可为客户端提供24小时舆情监测服务,并具有网站建设、运营维护专业团队,全方位服务滨州网友。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