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民生

滨州萤光义工为7名贫困儿童送温暖

2012-12-02 14:33:00    作者:陈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 义工 手牵手 救助
[提要]今天下午,滨州萤光义工加入到鲁中晨报和滨州大众网合办的“手牵手”救助贫困生的公益活动中,走进三河湖镇7名贫困儿童的家,送去了面粉、牛奶、蛋糕和衣物,记者还将好心人捐助的800元钱,全部送到孩子手中。 12月1日下午,十几名萤光义工和记者一起前往滨城区三河湖镇看望7名贫困儿童。

滨州萤光义工赴三河湖为7名贫困儿童送温暖

义工和记者一起慰问贫困儿童

滨州萤光义工赴三河湖为7名贫困儿童送温暖

记者向贫困儿童转交好心人善款

    大众网滨州12月1日讯 (实习记者 陈帅)今天下午,滨州萤光义工加入到鲁中晨报和滨州大众网合办的“手牵手”救助贫困生的公益活动中,走进三河湖镇7名贫困儿童的家,送去了面粉、牛奶、蛋糕和衣物,记者还将好心人捐助的800元钱,全部送到孩子手中。
    12月1日下午,十几名萤光义工和记者一起前往滨城区三河湖镇看望7名贫困儿童。
    走进在6岁女孩胡天慧家里,屋里光线昏暗,一台14寸的老电视摆在桌子上,狭小的屋子里只有一个连到炉子的火炕,没有别的地方可以坐下,屋里的墙壁已经有多处裂缝,因为烧火炕取暖,墙壁都已经变成黑色,小天慧和奶奶就住在这房子里,义工向小天慧赠送了一袋面粉、一箱牛奶和一袋面包。
    随后,记者随后和萤光义工走访了刘一诺、吕寒影、王永新等其他6名贫困儿童,向每人赠送了面粉、牛奶、面包和一些衣物。当走访到齐立霞家时,见到姐妹两个冬天孩子身上的衣服还比较单薄,有义工将自己的手套送给孩子,也有义工掏出100元钱交给孩子的奶奶,希望在寒冷的冬天里,可以帮助这个家庭添点东西。
    “希望以后能再次向这些贫困儿童捐助一些衣物、食品和一些日常用品,力所能及的帮他们做一些事情,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慰问贫困家庭的萤光义工们表示,这次第一次到孩子家中,不知道这样困难,以后将不定期的到孩子家中看望,并尽最大努力呼吁身边的好心人进行一对一的资助孩子上学。
    此次活动中,记者还将三河湖好心人张树勇和胡红彬捐助的800元钱爱心款,全部转送给了四个最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
   “手牵手”救助贫困生的公益活动是由滨州大众网和鲁中晨报共同发起的,救助滨州周边的贫困小学生和中学生。有意向参与的爱心单位可随时报名参加,爱心电话:3077555

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