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人民医院新添60名出院患者为“名誉员工”

2019-11-20 16: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张静茜

  

  李永、宋博为部分“名誉员工”颁发聘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1月20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张静茜)近日,邹平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2019年度名誉员工聘任”,60名出院患者成为新的“名誉员工”。邹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永,院长助理宋博出席聘任仪式。李永主持聘任仪式。

  

  “名誉员工”根据自身所见、所感、所闻留下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李永介绍了“名誉员工聘任”的背景和意义,向新加入邹平市人民医院这个大家庭的“名誉员工”们表示了祝贺。名誉员工通过《邹平市人民医院工作汇报片》了解了医院近年来的工作实绩和特色工作。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2019年是邹平市人民医院“名誉员工”聘任开展的第6年,“名誉员工”总数已经达到了360名,“名誉员工”们积极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对优化改善医院服务,提升医院社会声誉发挥了巨大作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