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九龙医院开展防艾活动 走进百姓义诊暖人心

2018-12-03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义诊现场

  大众网滨州12月3日讯记者 纪学敏)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滨城九龙医院为了宣传提高男性生殖健康意识,共享家庭幸福,特开展“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男性生殖健康援助活动。其中,滨城九龙医院会对各项男性生殖健康检查套餐,提供一系列健康援助,有需要的男性朋友可到医院进行了解。

  在现代,人们的文化水平不断提高,但对生殖感染疾病仍抱有错误的认知和强烈的抗拒。借助12.1世界艾滋病日,滨州九龙医院开展“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大型男性生殖健康援助行动,向人们科普生殖感染疾病相关知识,提高人们对其的了解。

  活动期间,医院还邀请聂宝义教授带领九龙医护团,到市中心广场进行义诊。此次义诊,主要目的是向滨州百姓们宣传预防艾滋与感染疾病的相关公益科普知识,提高百姓们对感染疾病的了解,在面对疾病时,能树立健康正确的的心态。

  此外,医院还提供了现场体检的项目,其中包括测量血压、抽血、脉诊等,以及还有泌尿外科专家提供面对面的健康医疗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