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共建献爱心 邹平县妇保院下乡帮扶送温暖

2018-10-16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高洁 孟亮

  

  为老人义诊,讲解相关防病知识

  

  到贫困家庭进行慰问

  大众网滨州10月16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高洁 孟亮)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城乡文明一体化,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步伐,10月16日,邹平县妇保院到九户镇韩杠村开展了“文明共建献爱心,下乡帮扶送温暖”活动。

  据悉,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邹平县妇保院“妇幼之家”志愿者在村里开展了“开展文明共建,重阳义诊”活动,为村里的50余名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并对他们进行了用药指导和健康咨询,告诉老人们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按时服药,定期检查。同时,开展了“扶贫济困”公益活动,为村里两名因病致贫的困难户送去了油、小米、大米和鸡蛋等生活物资,为留守儿童捐赠了绘本、百科全书和中外名著等适合不同年龄段需求的图书。

  通过此次共建帮扶系列活动,给老百姓送去了健康和关怀,进一步促进了城乡文明协调发展,全面推进了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